星期四 , 25 4 月 2024

Home » 最新消息 » 本會消息 » 秋意濃,月正圓

秋意濃,月正圓

由學生會舉辦嘅「秋意濃,月正圓」慶中秋國慶園遊會已經在9月28日完滿結束喇🤗
當日的活動內容和獎品亦都十分豐富,其中包括有傳統猜燈迷、月缺重圓、步月登雲同月講愈越等既攤位遊戲,而獎品更是「出房」時經常使會用到的工具。鏡湖人在這充滿濃厚的節日氣氛下度過了愉快的晚上,教職員與學生們共慶中秋國慶,感受不一樣的佳節氣氛!
感謝各位老師和同學的大力支持,希望大家努力學習之餘更可以藉着這個活動放鬆一下,從而可以更加了解中國的文化,我們下年再見!
「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。」

秋意濃,月正圓 Reviewed by on . 由學生會舉辦嘅「秋意濃,月正圓」慶中秋國慶園遊會已經在9月28日完滿結束喇🤗 當日的活動內容和獎品亦都十分豐富,其中包括有傳統猜燈迷、月缺重圓、步月登雲同月講愈越等既攤位遊戲,而獎品更是「出房」時經常使會用到的工具。鏡湖人在這充滿濃厚的節日氣氛下度過了愉快的晚上,教職員與學生們共慶中秋國慶,感受不一樣的 由學生會舉辦嘅「秋意濃,月正圓」慶中秋國慶園遊會已經在9月28日完滿結束喇🤗 當日的活動內容和獎品亦都十分豐富,其中包括有傳統猜燈迷、月缺重圓、步月登雲同月講愈越等既攤位遊戲,而獎品更是「出房」時經常使會用到的工具。鏡湖人在這充滿濃厚的節日氣氛下度過了愉快的晚上,教職員與學生們共慶中秋國慶,感受不一樣的 Rating: 0

Leave a Comment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