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 , 29 3 月 2024

Home » 最新消息 » 本會消息 » 2016愛國情懷園遊會

2016愛國情懷園遊會

今年的「愛國情懷園遊會」於2016年10月7日順利舉行,活動當天有賴同學和老師們的積極參與,使現場氣氛更加熱烈。與此同時,希望同學們也能透過本次活動,加深對祖國與澳門的認識,加強大家對祖國、學院的情懷。最後祝大家事事順利﹑身體健康。

 

2016愛國情懷園遊會

2016愛國情懷園遊會 Reviewed by on . 今年的「愛國情懷園遊會」於2016年10月7日順利舉行,活動當天有賴同學和老師們的積極參與,使現場氣氛更加熱烈。與此同時,希望同學們也能透過本次活動,加深對祖國與澳門的認識,加強大家對祖國、學院的情懷。最後祝大家事事順利﹑身體健康。   今年的「愛國情懷園遊會」於2016年10月7日順利舉行,活動當天有賴同學和老師們的積極參與,使現場氣氛更加熱烈。與此同時,希望同學們也能透過本次活動,加深對祖國與澳門的認識,加強大家對祖國、學院的情懷。最後祝大家事事順利﹑身體健康。   Rating: 0

Leave a Comment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