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 , 20 4 月 2024

Home » 最新消息 » 本會消息 » 2016-2017迎新日

2016-2017迎新日

新一學年又開始啦!

為歡迎各位大一新同學,學生會主辦的2016-2017迎新日於昨日舉行,在活動中新生們穿上中學的校服,意味着從今天開始便會告別中學,邁向大學,正式進入澳門鏡湖護理學院。

借此機會,希望各位新同學在能更快熟悉學院的學習環境,與四年並肩作戰的伙伴們彼此認識,并與師兄師姐們交流心得,使新生們能更快融入護生的校園生活。

最後祝大家能在接下來的一年收穫精彩的護校生活!

 

2016-2017迎新日

2016-2017迎新日 Reviewed by on . 新一學年又開始啦! 為歡迎各位大一新同學,學生會主辦的2016-2017迎新日於昨日舉行,在活動中新生們穿上中學的校服,意味着從今天開始便會告別中學,邁向大學,正式進入澳門鏡湖護理學院。 借此機會,希望各位新同學在能更快熟悉學院的學習環境,與四年並肩作戰的伙伴們彼此認識,并與師兄師姐們交流心得,使新生們能更快融入護生的 新一學年又開始啦! 為歡迎各位大一新同學,學生會主辦的2016-2017迎新日於昨日舉行,在活動中新生們穿上中學的校服,意味着從今天開始便會告別中學,邁向大學,正式進入澳門鏡湖護理學院。 借此機會,希望各位新同學在能更快熟悉學院的學習環境,與四年並肩作戰的伙伴們彼此認識,并與師兄師姐們交流心得,使新生們能更快融入護生的 Rating: 0

Leave a Comment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