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 , 25 4 月 2024

Home » Uncategorized » 2018-2019迎新日

2018-2019迎新日

告別中學,新一學年又開始啦!

今年有102位新生報讀,為了能讓新生們盡快投入新校園,學生會於2018年8月25日舉辦了迎新日。新生們透過各種不同的團體遊戲,建立起彼此之間的友誼;通過與師兄師姐交流,除了了解到各個不同屬會的内容和本學院的文化,還能讓新生們更快能適應護校校園生活。

最後,祝大家都能在新一學年跟隨自己的目標、找到自己的方向並且勇往直前、永不放棄!

2018-2019迎新日 Reviewed by on . 告別中學,新一學年又開始啦! 今年有102位新生報讀,為了能讓新生們盡快投入新校園,學生會於2018年8月25日舉辦了迎新日。新生們透過各種不同的團體遊戲,建立起彼此之間的友誼;通過與師兄師姐交流,除了了解到各個不同屬會的内容和本學院的文化,還能讓新生們更快能適應護校校園生活。 最後,祝大家都能在新一學年跟隨自己的目標 告別中學,新一學年又開始啦! 今年有102位新生報讀,為了能讓新生們盡快投入新校園,學生會於2018年8月25日舉辦了迎新日。新生們透過各種不同的團體遊戲,建立起彼此之間的友誼;通過與師兄師姐交流,除了了解到各個不同屬會的内容和本學院的文化,還能讓新生們更快能適應護校校園生活。 最後,祝大家都能在新一學年跟隨自己的目標 Rating: 0

Leave a Comment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