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 , 24 4 月 2024

Home » 最新消息 » 本會消息 » Halloween

Halloween

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來了,學生會於早前10月27日舉辦了萬聖節狂歡派對-「鏡」大迷城。活動上,這一晚有恐怖教室體驗以及觀看恐怖電影的環節,最後送上豐盛小吃晚餐。
這裏值得一提的是恐怖屋體驗,這間以教室,實驗室為主題的恐怖室,是由同學們自己設計並裝飾的,而且裡面還有以小丑、詭修女、麥當勞叔叔和殭屍的真人驚嚇,使參與的同學們都體驗到一個難忘的萬聖節。
體驗鬼屋結束後,安排學生觀看恐怖電影,驚嚇聲此起彼落,恐怖氣氛彌漫於空氣之中。
是次活動舉辦得十分成功,在此感謝所有工作人員、老師和同學的參與,為整個活動添加更多歡樂和笑聲。

Halloween Reviewed by on .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來了,學生會於早前10月27日舉辦了萬聖節狂歡派對-「鏡」大迷城。活動上,這一晚有恐怖教室體驗以及觀看恐怖電影的環節,最後送上豐盛小吃晚餐。 這裏值得一提的是恐怖屋體驗,這間以教室,實驗室為主題的恐怖室,是由同學們自己設計並裝飾的,而且裡面還有以小丑、詭修女、麥當勞叔叔和殭屍的真人驚嚇,使參與的同學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來了,學生會於早前10月27日舉辦了萬聖節狂歡派對-「鏡」大迷城。活動上,這一晚有恐怖教室體驗以及觀看恐怖電影的環節,最後送上豐盛小吃晚餐。 這裏值得一提的是恐怖屋體驗,這間以教室,實驗室為主題的恐怖室,是由同學們自己設計並裝飾的,而且裡面還有以小丑、詭修女、麥當勞叔叔和殭屍的真人驚嚇,使參與的同學 Rating: 0

Leave a Comment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