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 , 29 4 月 2024

Home » 最新消息 » 2014年五四青年節攤位遊戲
2014年五四青年節攤位遊戲

2014年五四青年節攤位遊戲

攤位遊戲活動:
由學界主辦的五四青年節攤位遊戲在5月31日(今個星期六),
地點:澳門新麗華廣場(澳門廣場旁),
時間:14:00 – 18:00

等我介紹一下五四運動啦(與我地攤位遊戲內容有關喔!)
五四運動是發生在1919年5月4日,以青年學生為主的學生運動。
事件起因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完結後舉行的巴黎和會中,列強把德國在山東的權益轉讓給日本(即山東問題)。
當時北洋政府未能捍衞國家利益,國人極端不滿,從而上街遊行表達不滿。

所以五四運動其實表現了學生和青年的愛國精神、為真理和正義而戰、不畏強暴和黑暗政治,非常值得現今的青年和學生學習。

藉此,可以反思一下身為青年、學生的我們,是否失去了以前的人對社會發展的那一份關心、愛國愛澳的精神。

咁有意義既活動一定要參與,
過黎支持下啦!!!

2014年五四青年節攤位遊戲 Reviewed by on . 攤位遊戲活動: 由學界主辦的五四青年節攤位遊戲在5月31日(今個星期六), 地點:澳門新麗華廣場(澳門廣場旁), 時間:14:00 - 18:00 等我介紹一下五四運動啦(與我地攤位遊戲內容有關喔!) 五四運動是發生在1919年5月4日,以青年學生為主的學生運動。 事件起因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完結後舉行的巴黎和會中,列強把 攤位遊戲活動: 由學界主辦的五四青年節攤位遊戲在5月31日(今個星期六), 地點:澳門新麗華廣場(澳門廣場旁), 時間:14:00 - 18:00 等我介紹一下五四運動啦(與我地攤位遊戲內容有關喔!) 五四運動是發生在1919年5月4日,以青年學生為主的學生運動。 事件起因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完結後舉行的巴黎和會中,列強把 Rating: 0

Leave a Comment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

scroll to top